晴時多雲

NBA》總裁獎勵重建之路大成功 金塊營運部門所有人續約

2019/02/16 09:37

金塊重建大功臣康奈利(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佛金塊今天宣布一項好消息,因為金塊近幾年重建的非常成功,更在目前為止位居西部第二,他們將整個運營部門人員的合約延長,其中包括籃球運營總裁康奈利(Tim Connelly),他是NBA最優秀的重建建築師之一。

康奈利原本的合約將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到期,金塊隊總裁Josh Kroenke近幾週不斷與球團討論新的合約內容,最終達成協議,Josh Kroenk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為我們整個前台宣布續約,讓我感到無比自豪,因為我們重建到目前為止,這趟旅程是相當艱苦的工作,需要足夠的耐心和信任。」

康奈利於2013年加入金塊球團,參與了整個金塊的重建過程,他在2014年NBA選秀會中以第41順位簽下了約基奇(Nikola Jokic),這也成為金塊重建最具影響力的選擇之一,金塊目前在本季有那麼好的成績,康奈利這位幕後功臣可以說是功不可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