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拜仁慕尼黑逆轉勝奧格斯堡 為戰利物浦暖身

2019/02/16 09:28

法國前鋒曼。(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甲強權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作客奧格斯堡(Augsburg),雖然拜仁一開賽就失球,但靠著柯曼(Kingsley Coman)2球1助攻的亮眼表現逆轉拿下勝利,準備迎接下週三凌晨的歐冠16強,對戰英超勁旅利物浦(Liverpool),這一勝也讓拜仁在德甲的積分追到只落後龍頭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2分。

拜仁一開賽及出師不利,比賽第1分鐘格雷茨卡(Leon Goretzka)的烏龍球讓拜仁處於落後,比賽第17分鐘,法國邊鋒柯曼靠著隊友基米希(Joshua Kimmich)的助攻替拜仁追平比分,南韓球星池東沅在比賽第23分鐘的進球再度讓奧格斯堡取得領先位置,分數來到2比1,上半場終了前的傷停補時,柯曼的精彩射門穿過奧格斯堡門將的跨下,讓半場比分追平至2比2。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3分鐘,阿拉巴(David Alaba)在禁區的射門得手,將拜仁的比數逆轉超前,終場拜仁3:2勝奧格斯堡。

雖然柯曼本場表現相當精彩,但在這場比賽的最後時刻又再度傷退,經檢查後是踝關節韌帶損傷,教練柯瓦奇(Niko Kovac)在對Eurosport的賽後訪談中表示,本來下週想帶他到安菲爾德球場對戰利物浦,但可惜的是柯曼的傷勢目前看來並不樂觀。

拜仁勝利的兩大功臣,圖上為阿拉巴,圖下為柯曼。(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