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家大小都是神射手 柯瑞母親半場投籃神進球(影音)

2019/02/16 10:47

柯瑞兄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週是NBA一年一度的明星賽週,今年舉辦地點於夏洛特,這正是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從小長大的故鄉,當時他的父親也為黃蜂效力,柯瑞家族也趁著明星週,安排了許多行程。

今天柯瑞一家人到Carole Hoefener中心參加Curry家庭基金會舉辦的活動,他們一家人分成四隊進行明星賽也會舉辦的半場投籃比賽,其中最有趣的是Curry的母親在中場投進了致勝大號三分球,全場球迷為之瘋狂,歡呼聲震耳欲聾,Curry的母親也成為全場焦點。

相關影片請點此

除此之外,柯瑞的父親一直是夏洛特城市的名人,柯瑞受訪表示:「我懷疑父親會參加三分球比賽,週六可能會發生一些事情,雖然我不確定這些計劃是否已經完成,但無論在哪一年,明星賽都會出現意外的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