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每次都只有我出事 魔術強森受訪不談球員

2019/02/16 11:06

魔術強森這次選擇避而不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身陷違規招募B.西蒙斯(Ben Simmons)風波的湖人總裁魔術強森,經聯盟調查證實了自己的清白,而魔術強森近日又問及對黃蜂後衛沃克(Kemba Walker)的看法,這次魔術強森閉口不談

B.西蒙斯與魔術強森曾傳出違規招募。(資料照,美聯社)

B.西蒙斯曾想向魔術強森請益,但魔術強森身為湖人總裁,兩人的聯繫可能造成違規招募的嫌疑,聯盟便開始著手調查,調查結果還給湖人高層清白,聲明中提到,「魔術強森和B.西蒙斯的言論並不構成違規行為,七六人隊因請求魔術強森和B.西蒙斯之間的會面而主動聯繫了湖人隊。

魔術強森今天受訪被問及對沃克的看法時,他表示:「你知道我不能回答評論球員的問題,因為我每次這樣做都會被罰款,但是其他人這樣做卻不會被罰,所以我要離這種問題遠一點。」

湖人近年出現違規招募的案例出現不止一次,2017年湖人總管與P.喬治(Paul George)的經紀人聯繫被罰款50萬美元,而魔術強森對公鹿球星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評論也遭罰5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