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甲子園雙王牌今對決 大王明與阪神強投藤浪過招

2019/02/16 09:59

藤浪晋太郎明將與王柏融正面對決。(資料照,美聯社、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鬥士隊從美國移至沖繩進行第2階段春訓,今天隊內紅白戰上演「甲子園冠軍賽投手對決」,由兩名新秀柿木蓮、吉田輝星擔任先發投手,台灣「大王」王柏融被分在白隊,力扛先發第3棒左外野手。

火腿隊在去年選秀會中,以第一指名選中來自金足農的王牌吉田輝星,隨後在第五輪選進大阪桐蔭高校的王牌投手柿木蓮,兩位在甲子園決賽先發對決的王牌投手,如今將在隊內對抗賽中同場對決。而被分在白隊的王柏融將對上紅隊先發投手柿木蓮,而紅隊的2017年第一輪指名的19歲超級新秀清宮幸太郎,將與白隊先發投手吉田輝星正面對決,話題性十足。

火腿明天將與阪神進行練習賽,阪神將推出強投藤浪晉太郎,預訂先發3局,有機會與王柏融過招,也能測試看看大王的能耐。

藤浪晋太郎擁有「浪速達比修」之稱,剛進聯盟時與大谷翔平一時瑜亮,最快球速曾飆到160公里,2013年菜鳥球季開始,連續3年都有10勝以上的好表現。但自從2017年開始,藤浪晋太郎控球出現問題、球威漸失,去年出賽13場,繳出5勝3負、防禦率5.32的成績,投了71.1局出現47次四壞球保送,觸身球則有4次。

吉田輝星(左)與柿木蓮(右)今在紅白戰再度交鋒。(資料照,記者林宥辰、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