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坎特拒絕巴黎好意 傳有興趣加盟其他豪門?

2019/02/16 12:17

效力切爾西的法國中場坎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切爾西的法國籍防守中場坎特(N'Golo Kanté)拒絕了提出大把鈔票邀約加盟的法甲土豪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根據Le10 Sport的報導指出,坎特比較有可能加盟的球隊是巴塞隆納(Barcelona)、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以及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

這位被評為當今最強後腰的坎特本季在新帥薩里(Maurizio Sarri)的陣中角色定位備受批評,也導致他和主教練間的關係趨於緊張,加上近期藍軍的表現不佳,坎特將有可能比大家預期還早離開切爾西(Chelsea)去加盟其他球隊,Le10 Sport預測要買進坎特可能要提出超過1億英鎊的轉會費,至於坎特高昂的薪水將讓大多數球隊卻步。

切爾西將坎特視為未來計畫中相當重要的一環,且近期藍軍想和他簽一筆到2023年的合約。其他豪門像是巴薩、皇馬及拜仁都被提到將有可能對坎特感到興趣,若他決定離開藍軍,勢必會形成一股搶人風潮。

坎特於2016年幫助萊斯特城(Leicester City)奪下隊史唯一一座英超冠軍,並在當年以約350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切爾西至今,2018是他豐收的一年,該年入圍2018FIFA年度最佳11人及2018世界盃最佳11人,且幫助法國拿下隊史第二座世界盃冠軍。

在比賽中積極拼搶球的坎特。(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