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又是傷病! 曼聯雙星預計缺席2至3週

2019/02/16 14:03

圖上為林加德,圖下為馬夏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代理教練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對外證實陣中兩位球星,法國前鋒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及英格蘭中場林加德(Jesse Lingard)兩位球員皆進入傷病名單,預計將缺席2至3週,這對正逢魔鬼賽程的曼聯來說是面臨一大困境。

馬夏爾和林加德先是缺陣了週中歐冠對決巴黎的賽事,預計下一場英格蘭足總盃(FA Cup)對決切爾西(Chelsea)的賽事也將掛靴,再到下週對決龍頭利物浦(Liverpool)的英超德比也極有可能缺席,這兩位前場進攻好手的缺席對曼聯戰力造成極大的影響,也攸關曼聯後續賽程的勝負。

「他們兩位(馬夏爾和林加德)今年在場上的表現相當好。」索爾斯克亞向記者表示:「不過我也無法帶上17歲小將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去到倫敦史坦福橋(Stamford Bridge),因為他目前也正處於受傷階段。」

索爾斯克亞自從接下莫里尼奧(José Mourinho)離開的曼聯帥位後,前11場比賽未吞敗績,成績是驚人的10勝1和,週中歐冠盃輸巴黎才吞下首敗,不過接下來的魔鬼賽程還要在英格蘭足總盃對上藍軍,以及英超聯賽上迎戰死對頭利物浦。

馬夏爾今年在英超賽場替球隊貢獻9球2助攻,林加德則是貢獻4球2助攻。

曼聯暫時的代理教練索爾斯克亞。(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