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7千萬英鎊身價! 曼聯欲撒幣求購多特小將

2019/02/16 15:04

效力多特蒙德的英格蘭小將桑喬。(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Sun報導,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願為了英格蘭超新星桑喬(Jadon Sancho)向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支付7千萬英鎊的轉會費,在今年夏天將他帶進老特拉福球場(Old Trafford)。

出生自英格蘭倫敦的18歲小將桑喬,於2017年8月從曼徹斯特城隊(Manchester City)以僅僅800萬英鎊的價錢轉會至德甲多特蒙德,本賽季破繭而出的桑喬,不管是在德甲賽場還是在歐冠賽場皆有著優異的表現,這也讓他的身價水漲船高,一路從800萬英鎊的身價飆漲至7000萬英鎊,若這個夏天成功轉會至曼聯,多特蒙德將堪稱是最大受益者。

曼聯教練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相當看好桑喬並表示:「桑喬會在曼聯及英格蘭國家隊的訓練中持續進步,且他值得這筆轉會費。」

今年夏天曼聯將首要補強的位置除了中後衛之外,即是右邊鋒,因此踢右路的桑喬便是曼聯的最大最購目標。曼聯今年盧卡庫及桑切斯的表現不盡理想,且又傷了林加德及馬夏爾,在攻擊線上的人手捉襟見肘,因此需要補進前場的進攻好手,剛好桑喬又是英格蘭本土球星,這也讓曼聯對收購桑喬有著極大的興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曼城當初出售桑喬時有附帶一條款,若桑喬被多特蒙德賣出,售出價格的15%將會回收至曼城手裡。

本季破繭而出的桑喬。(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