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形容是馬查多分身 教士大物想跟本尊一起打球

2019/02/16 20:05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傳教士有意延攬頂級野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近期雙方將見面進一步商談,消息一出,讓陣中的大物新秀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相當興奮。

「如果事成的話,我一定會樂瘋了。」小塔提斯告訴《The Athletic》專跑教士新聞的記者Dennis Lin,「能跟一位金手套守備等級的明星球員一起打球,真的太棒了,我相信這也會點燃球隊的士氣。」

小塔提斯在2016年被白襪簽下,卻在謝茲(James Shields)的交易案中被送往教士,小塔提斯有著兇猛的打擊火力,小聯盟3年合計擊出42發全壘打,同時也具備不錯的守備和跑壘能力,列為教士隊的重點培養新秀。

MLB官方選出的10大游擊新秀名單,小塔提斯被排在第一名,《MLB Pipeline》則將他列在2019年百大新秀的第二名,今年表現蓄勢待發。

小塔提斯。(截自MLB Pipeline推特)

一名不具名球探形容小塔提斯就像「馬查多分身」,小塔提聽聞後大笑,「我聽過這樣的比較,但我其實不是很在意,因為Manny是一個很特別的選手,我們風格並不相同啦!」他還半開玩笑的說,「我還跑得比他快喔!」

值得一提的是,2人的經紀人同為Dan Lozano,小塔提斯被問到是否掌握馬查多動向細節,僅提到前輩給予很多場上建議,至於有無一同幫教士招募,小塔提斯說,「我只跟他說,去錢多一點的地方。」

據悉,教士總管裴勒(A.J. Preller)已親自飛到邁阿密與馬查多會面,如果能談成生意,補強三壘防區,打擊火力也能得到正面提升,有助於拉抬教士戰績,力拚終結連12年未進季後賽的噩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