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戰一年?德佬還沒決定退休

2019/02/17 09:11

獨行俠老將諾威斯基。(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老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今年以40歲的高齡參加明星賽,無可避免的被問到何時退役的問題。德國坦克透露,自己還沒有決定是否退休,要看看身體的狀況。

根據《bleacherreport》報導,諾威斯基接受採訪時表示:「我還沒有宣布退休,最後這幾個星期,我想要看看我的身體的狀況。如果我覺得有進步,那麼我想我會晚一點再做這個決定。」

「能來到這裡真的很棒,我能夠再次享受這個明星賽的舞台。對我來說,這肯定是最後一次入選明星賽了,所以這很有趣。」

諾威斯基已經為獨行俠效力21個賽季,本季平均4.7分是生涯最低,命中率35.5%也與過去幾年相比相差甚遠。不過對獨行俠球迷來說,若能看到德佬再戰一年,肯定是最開心的。

諾威斯基本季平均僅攻下4.7分。(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