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2億綁王牌還不夠 洋基提前約定「法官」等大咖

2019/02/17 09:02

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昨確定以4年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3億)合約,提前綁住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此外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還受訪表示,為了球隊的未來,他意識到要付出留住包括主力外野手賈吉、主戰捕手桑切斯、還有內野兩名大物新秀托瑞斯、安杜哈爾等明星的成本。

洋基總管凱許曼今天也承認,球隊已正與上述名單中的球員提前談續約,但拒絕透露確切是誰,合約內容可能會與塞維里諾的合約相似。

大聯盟官網報導,其中「法官」賈吉下賽季將符合薪資仲裁資格,外界有呼聲,洋基應比照天使在2014年給楚奧特(Mike Trout)的6年1.44億美元續約,留住這位球隊未來門面。

對此凱許曼回應:「我會給予球員他們應當獲得的報酬,我想塞維里諾也會認為他簽的是合理的合約,他最終還是會到自由市場,我想這是雙贏的局面。」

此外,洋基也正與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和希克斯(Aaron Hicks)談論合約,這3名球員在今年季後都符合自由球員資格。

凱許曼說:「每件事情都是息息相關,現在我們的球團薪資總額不停上漲,準備與這些我們認為特別的球員持續旅程,最後希望我們的球迷能夠因為這樣取得最大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