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152公分蘇鳳婷馭風成功 金門半馬封后

2019/02/17 09:02

蘇鳳婷破個人最佳,於半馬組封后。(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金門報導〕金門馬拉松今天冷風颼颼,在地名教頭許績勝的子弟兵蘇鳳婷今天在女子半馬組,「馭風」成功,衝進80分大關,跑出1小時19分33秒締造個人最佳封后。

身高152公分的蘇鳳婷擁有「長跑精靈」外號,今天面對沿途風向亂吹,她透露,經過慈湖時,超強風吹來,差點站不住陣腳,最後仍順利駕馭亂風,改寫個人最佳紀錄。

過去半年有學長林亞帆陪伴練跑,蘇鳳婷表示,這半年來都是跟男生一起訓練,也是進步主要原因,加上受到台灣國內女將曹純玉、謝千鶴好成績激勵,她心態上有不少突破,「以前就是衝參賽排名,現在想拚成績。」

半馬成績進步,蘇鳳婷規劃3月底參加中國無錫馬拉松,她表示,希望可以跑進2小時50分內,將近3年沒有跑全馬,過去最好成績是2小時59分。

地主好手、奧運國手何盡平則拿下半馬男子冠軍,傷後復出的他跑出1小時12分10秒,第四度於半馬封王。

蘇鳳婷打破個人最佳封后。(大會提供)

在地子弟兵何盡平勇奪半馬冠軍。(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