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巴西亞難忍膝傷退休 昔日洋基隊友都說話了

2019/02/17 12:11

沙巴西亞帶著妻小出席記者會。(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將進入生涯第19個球季的洋基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天正式開記者會宣布,本季打完就要退休,他坦言長年受膝傷所苦,加上不想錯過與孩子成長的回憶,決定要離開最愛的球場。

生涯投過3470局,38歲的沙巴西亞今天帶著妻子、3個孩子一同出席記者會,除了一一感謝家人的陪伴,更表示父親當年曾對他說過一段話。「他一直要我加入洋基,當時我還很生氣,因為我還在克里夫蘭,心想要一輩子當印地安人,不過他說如果我成為自由球員,洋基會來找我,到時我會跟洋基一起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沙爸預言成真,沙巴西亞加入洋基後在2009年奪冠,他說:「能夠實現他的夢想是很棒的事,我只希望他能夠在這裡見證。」至於最後一年的目標,沙巴西亞希望能夠在場上更有效率地為球隊貢獻。

今年是沙巴西亞生涯最後一季。(USA TODAY Sports)

昔日洋基隊友、以及NBA球星詹姆斯等人,都為沙巴西亞的引退發表感言。

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

「CC一直是我們球隊的偉大形像大使,我們為他在過去十年代表我們球隊感到自豪。他的競技精神,與他對家庭的奉獻追求相符。CC一直是我們球隊的支柱,我們期待他進一步鞏固他過去令人印象深刻的貢獻,幫助我們完成目標在今年奪下冠軍。」

前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

「我有幸與CC當過競爭對手,也和他當過隊友,他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隊友之一。特別是我們在2009年奪冠的關鍵,CC體現了作為職業運動員的意義,並且一直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棒球大使。他堅定不移地致力於在這個領域取得成功,並希望透過基層工作回饋棒球領域。」

前洋基捕手波沙達(Jorge Posada):

「我真的很喜歡CC的一切。他總是想拿球上場且不畏懼任何時刻,總是在大賽中表現出色,作為隊友他的表現更是完美。」

前洋基投手派提特(Andy Pettitte):

「當洋基隊在2009年簽下CC時,我像個小男孩一樣興奮!我知道我們增加一個主力,一個有很多熱情去奪勝的人。看到他離開棒球比賽很難過,但他留下許多痕跡。一位好朋友和好隊友,我很期待看到他有一天能進入名人堂。」

前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

「我很感激曾經帶過這麼一名球員,而且我明白他現在依然是一個強而有力的競爭者。他是大賽中你會想要用的那個人,總是把團隊放在個人目標之上,團結隊友、讓周圍的每個人更好。」

前洋基投手柏奈特(AJ Burnett):

「從我們一起簽約成為洋基人的那一天起,到09年贏得總冠軍,在我球員生涯末年待在洋基那些歲月,我不能說盡所有和CC相關的回憶,和你一起投球、一起贏得冠軍真棒!你是一個很棒的隊友和很棒的人,愛你,恭喜你有很棒的職業生涯!」

洛杉磯湖人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

「我想恭喜CC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大聯盟生涯,他不僅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投手之一,拿起球就是最優秀的競爭者,他的熱情在這19年帶給球迷很多快樂,很榮幸能看他打球。他對比賽的熱情在這19年來為球迷帶來快樂。很榮幸看他打球,恭喜以及祝福我的朋友。」

金州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

「作為一名棒球迷,我長期以來一直崇拜CC,任何贏得近250場勝投、還有獲得塞揚獎的投手一定會進入名人堂。他有很不凡的職業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