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還是靠梅西!關鍵12碼破網 巴薩穩居龍頭

2019/02/17 13:14

梅西踢進關鍵12碼,率隊贏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第24輪,衛冕冠軍巴塞隆納坐鎮主場迎戰瓦拉多利德,紅藍軍團靠著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第43分鐘的關鍵12碼破網,率隊以1:0小勝對手,巴薩近10場比賽不敗,持續穩坐龍頭。

上半場第43分鐘,巴塞隆納後衛皮克(Gerard Pique)禁區內遭絆倒,裁判判罰12碼極刑,梅西操刀左腳推射破網,巴薩率先打破僵局。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84分鐘,巴塞隆納中場庫提尼歐(Philippe Coutinho)禁區內再度被絆倒,裁判再判給巴薩12碼,不過梅西的罰球遭門將撲出,無緣為球隊擴大領先。

儘管瓦拉多利德下半場有攻勢,但仍欠缺臨門一腳,終場巴塞隆納以1球之差,全取3分。紅藍軍團拿下勝利後,目前以16勝6平2敗、54積分暫居西甲榜首,領先第2名的馬競達7分,皇馬則落後死對頭9分。

梅西帶球過人。(美聯社)

梅西與皮克慶祝進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