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台灣最速男沒有極限!楊俊瀚美國室內賽摘雙金(影音)

2019/02/17 13: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台灣時間今天參加美國「JDL DMR Invitational」田徑室內賽事,在男子200公尺以及60公尺都跑出優異的表現,順利摘下雙金。

楊俊瀚先是在60公尺的預賽,以6.79分組第一晉級,隨後在60公尺決賽,以6秒73拿下金牌,接著在200公尺決賽跑出21秒66的成績拿下金牌。

楊俊瀚本月份3日參加北卡州駱駝城市室內田徑邀請賽,當時在男子60公尺決賽以6秒75拿下第一。

原本報導指出,楊俊瀚打破台灣好手陳天文保持20年的全國室內紀錄,不過隨後田協解釋,楊俊瀚不是在合法的跑道上進行,跑道沒有傾斜度不符合室內設施規範,因此不能被收錄在記錄中。

不過全平面的跑道由於沒有坡道,因此難度比起合法跑道還要更加困難,楊俊瀚這個紀錄雖然不能被正式登錄,但仍難能可貴。

楊俊瀚(中)贏得室內賽決賽金牌。(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