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冠軍競爭激烈 紅軍主帥:沒有球隊保證冠軍

2019/02/17 14:45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英超冠軍爭奪相當激烈,目前曼城憑藉淨勝球優勢暫居榜首,少賽一場的利物浦排第2,熱刺也緊隨在後。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也認為現階段沒有球隊能夠保證冠軍。

根據《利物浦回聲報》報導,談到英超冠軍的話題,克洛普坦言:「你無法保證冠軍,我對此很遺憾。特別是在英超聯賽,沒有球隊可以保證自己能夠奪冠。曼城和熱刺此刻也是一樣,所以這三支球隊會為最後的獎盃而戰,就是這樣。」

「我不知道誰可以笑到最後,但奪冠球隊一定是在最後的幾場比賽踢得非常自信,保持專注、激情四射、上進心十足。這支球隊會積極主動力拚勝利,而不只是避免吞敗。如果三支球隊全都做到了這點,那麼我們必須尊重,然後看看最後的結果。但我們會傾盡全力去戰鬥。」

利物浦下一戰將在台北時間20號凌晨4點坐鎮主場對決拜仁慕尼黑,接著24號晚間10點迎來「雙紅會」,由於足總盃與聯賽盃已被淘汰,紅軍的賽程相較曼城沒有那麼緊湊。反觀藍月亮四線作戰,對於體力與專注力的要求相當高,或許會成為最後爭奪聯賽冠軍的最大絆腳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