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建民投球超殺!相隔15年再與父母過年(影音)

2019/02/17 15:59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受邀擔任富邦悍將客座投手教練的王建民,今年不僅首次參與中職球隊的完整春訓,還了卻一樁惦念15年的心事:在台灣與父母過年。

王建民在富邦悍將春訓基地練投。(記者徐正揚攝)

王建民指出,中職春訓開訓較早,農曆新年必須放假4到5天,是他在美職不曾碰過的,拜時程與風俗不同之賜,他得以在相隔15年後在台灣過年。

王建民表示,過去15年都是父母兩人一起在台南過年,今年圍爐終於多了他一個,雖然三人只是簡單吃頓年夜飯,感覺卻非常特別,「初二我妹妹回娘家,那天家裡的氣氛很熱鬧。」

王建民去年曾在訓練營先發1局,最快球速還能飆上147公里,在悍將春訓期間也經常主動練投,蹲捕多次的訓練員高挺耀,只用兩個字評價對王建民的狀況:超殺!

王建民表示,因為還沒想到退休,就跟著球員一起練,如果身體狀況可以就繼續打球,至於是否考慮以投手登錄在中職,他笑說:「我應該會被打爆吧?」

王建民在富邦悍將春訓基地練投。(記者徐正揚攝)

王建民在富邦悍將春訓基地練投。(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