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熄火吞2K 郭俊麟紅白戰1局無失分

2019/02/17 16:21

陽岱鋼今天無安打吞2K。(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旅日投手郭俊麟和讀賣巨人野手陽岱鋼今天春訓熱身賽都有出賽,郭俊麟在隊內紅白戰後援1局無失分,陽岱鋼面對橫濱DeNA繳出2打數吞2K的成績。

讀賣巨人今天熱身賽對上橫濱DeNA,陽岱鋼擔任第7棒先發右外野手,此役未能將他昨天開轟手感延續,2局下首打席面對橫濱22歲先發右投飯塚悟史,揮棒落空吞K,4局下第二打席對上左投今永昇太,同樣被三振,7局攻守交換時退場休息,總計2打數沒有敲安,苦吞2K,巨人終場以1:3輸球。

西武今天進行隊內紅白戰,台灣投手郭俊麟被分在紅隊,對抗賽只打7局,郭俊麟在7局下上場關門,後援1局無失分,幫助紅隊終場以5:0完封白隊。

郭俊麟(左)在隊內紅白戰後援1局無失分。(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