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HBL八強賽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2/18 07:01

NBA全明星賽將於今日開打(圖片取自NBA官方臉書)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明星賽來到最高潮階段,今天將要進行全明星賽,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最高票擔任隊長、領軍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哈登(James Harden)以及P.喬治(Paul George),另一隊則由公鹿字母哥G.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領軍厄文(Kyrie Irving)、沃克(Kemba Walker)、雷納德(Kawhi Leonard)、恩比德(Joel Embiid)。

究竟全明星陣容會擦出什麼有趣的火花,詹姆斯與G.亞德托昆波的頂尖對決絕對值得欣賞,精彩又有趣的明星賽戲碼,請準時鎖定轉播囉。

HBL八強賽事正式開打,熱血的高中籃球賽事進入到白熱化階段,從下午兩點到晚間七點總共有四場的賽事轉播,喜愛學生籃球的球迷朋友們請準時鎖定轉播囉。

NBA

09:00 明星賽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SPORTS1

HBL

14:00 普門中學@北一女中(女籃)

15:40 高苑工商@光復高中

17:20 南山高中@青年高中

19:00 松山高中@東山高中

地點:台北和平籃球館

轉播單位: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