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首場雙安還棒打藤浪 大王受訪超謙虛

2019/02/17 21:14

王柏融。(資料照,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本火腿的「台灣大王」王柏融春訓打擊手感火燙,今天在與阪神的熱身賽繳出雙安,更從強投藤浪晉太郎手中敲出安打,展現中職4割男的打擊本領。對此,王柏融謙虛地表示,這只是一場練習賽而已。

火腿今天首度與日職球隊進行熱身賽,第一戰就對上阪神強投藤浪晉太郎,王柏融首度扛起中心打線第四棒指定打擊,首局面對藤浪,展現精準選球眼,連看四顆壞球獲得保送,3局下再度對決,王柏融鎖定146公里內角速球,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5局下再從小野泰己手中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

王柏融此役合計3打席敲出2安,另有1次保送,這也是大王首次在熱身賽敲出雙安,他賽後受訪時謙虛地表示,這只是一場熱身賽而已,只是盡自己所能去發揮。

王柏融在春訓熱身賽表現亮眼,場場都有安打安演出,合計出賽4場8打數敲出5安、1打點,包括1發陽春砲,打擊率高達6成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