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克謙有機會重回先發 要挑戰自己的能力

2019/02/17 21:15

富邦悍將林克謙。(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林克謙去年季後沒參加秋訓,選擇去澳洲打球,因緣際會成為布里斯本俠盜主力先發,意外讓他獲得今年重返中職先發的機會,「你沒去試過,怎麼會知道?」

林克謙加入俠盜才10天,因為隊上投手受傷,第3場出賽臨時代班先發,交出4.1局失1分的好投,「突然被告知要先發,我有嚇一大跳,教練只要我撐2到3局,我卻投到第5局,球數控制在64球。」

林克謙立刻被納入先發輪值,第4場出賽投5.1局、第9場出賽投滿7局,都是他自2011年後首見,累計7場先發、3勝1敗、防禦率3.05,自認沒丟台灣的臉。

林克謙在澳洲投38.1局,比上季在一、二軍共29.2局還多,他覺得,過去每年季後都在休息,春訓前才開始自主訓練,這次他想試試不休息,挑戰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再突破、更成長。

林克謙表示,悍將在春訓開訓前就聯絡他,告知今年定位是先發,想到上次在中職先發已快6年,很高興還有這個機會,返台後進牛棚練投2次,用球數來到50球,狀態已經可以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