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要馬查多回頭找洋基 美媒建議短約能創造雙贏

2019/02/18 07:53

海曼認為馬查多可以回頭去找洋基簽下一紙短約。(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爆料,他認為自由市場的大咖馬查多(Manny Machado)會想要在今年拿到最大的合約,不過如果他打算簽下一紙極短的合約,那洋基隊會是他該考慮的選擇。

在摩斯塔卡司與釀酒人隊達成協議後,海曼認為儘管馬查多更傾向於在東岸打球,但他最有可能簽下大約的球隊是國聯西區的教士隊,教士隊同時也對馬查多相當有興趣,儘管教士目前還不是季後賽球隊,但他們新秀農場裡的作物相當豐富,除了大物塔提斯(Frenando Tatis Jr.)以外,烏里耶斯(Luis Urias)今年有很大的機會升上大聯盟擔任游擊手,搭配著其他農場好手,教士很快就有機會能在國聯大展身手。

而海曼也提到馬查多的另外一個選擇,那就是以一紙極短的合約,要馬查多回去找洋基隊,儘管洋基隊目前的薪資已經接近豪華稅門檻,但海曼認為在短約的吸引力之下,洋基隊很有可能會考慮簽下馬查多。

若洋基隊真的以一年短約補進馬查多,儘管他們會付出高昂的豪華稅,但馬查多很有機會幫助洋基隊拿下世界冠軍,之後洋基隊要選擇續約或者直接讓馬查多投身自由市場,以留下陣中年輕核心如賈吉(Aaron Judge)和桑契斯(Gary Sanchez)都具有相當大的彈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