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年度MVP不同調 馬丁尼茲宣佈參與白宮行

2019/02/18 08:27

紅襪強棒馬丁尼茲。(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拿下MLB年度總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隊,原先預定在2月15日造訪白宮,但因為美國政府與國會尚有問題未解,目前仍然有許多機關及部門處於停擺狀態,所以紅襪決定將造訪白宮的時間延期,目前暫定在5月9日的休兵日。

而去年被重金禮聘加入紅襪的馬丁尼茲(J.D. Martinez)對外宣佈確定加入造訪白宮的行列,「我會過去,我相信這是無比的榮幸,那裡是白宮,沒有多少人去過,所以我很興奮。」

但紅襪球團中也有少許隊員決定不去白宮,如陣中的中外野手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表示:「我不參與政治,我不會去」,同樣表示不參與白宮之旅的還有聯盟年度MVP貝茲(Mookie Betts),但他只表態不參加並沒有說明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