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警告總教練不准用假先發 瘋邦:玩笑話

2019/02/18 08:51

瘋邦說反對假先發只是玩笑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上季出現「假先發」策略,美媒報導巨人強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強烈反對,但瘋邦近日澄清,當時對總教練說重話只是開玩笑。

光芒去年掀起假先發熱潮,新任巨人總裁季後公開表示,對於假先發採開放態度,美媒報導當時瘋邦傳簡訊給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斬釘截鐵寫道:「如果你在我的比賽使用假先發,我會立刻走出球場。」

但在本月的球迷活動中,瘋邦澄清此事是開玩笑,也相信隊友都非常瞭解他,「有些人可能已經忘了,但這裡的人不會忘(我的為人)。很多人在外面講這件事(反對假先發),這我OK,我只在乎這裡的人,就這樣。我認為球場上的人,全都知道我是怎樣的隊友。」

《美聯社》報導認為,雖然瘋邦澄清自己是開玩笑,但無論如何,巨人在瘋邦主投的比賽使用假先發的事情,還是不會發生。

瘋邦延長季後休息時間,用春訓備戰新球季。(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