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戴維斯交易鬧劇 聯盟總裁說話了

2019/02/18 07:40

NBA總裁席瓦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戴維斯(Anthony Davis)拋出賣我宣言後,引發軒然大波,今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表明,不希望再看到類似的情形發生,盼球員和球隊能私下談論就好。

《ESPN》報導,席爾瓦(Adam Silver)在明星賽前受訪時談到近日發生的鬧劇,他說:「我得坦白的說,我不喜歡球員主動談交易申請,我希望球員能關上門後私自談判,沒必要將一切公開。」。

其實過去幾季不只A.戴維斯鬧出風波,厄文(Kyrie Irving)、P.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J.巴特勒(Jimmy Butler)都曾發生過類似的事件,公開向球隊提交易的請求,每次都引起不小的波瀾。

「我知道提交易在聯盟已不是新鮮事,我不會點名,很多寫下豐功偉業的球員也都做過。」席爾瓦說,「但不管怎麼說,大家還是不希望看到球員在合約中就主動提交易自己的畫面。」席爾瓦強調,不管球員身背1年或5年合約,這都是雙方達成共識後所簽的協議,球員確實給出承諾,因此若與球隊發生任何問題,球員或經紀人提出要求,皆應關上門談判。

席爾瓦很清楚A.戴維斯沒交易成功,續待鵜鶘的情況相當尷尬,他會再和球員工會溝通,避免出現類似情況。

A.戴維斯提交易請求後鬧出軒然大波。(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