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向傳奇前輩看齊 詹皇盼球衣高掛湖人主場

2019/02/18 08:55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34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轉戰湖人,他在受訪時表示,會向傳奇前輩看齊,希望能對球隊有偉大貢獻,有朝一日看到自己的球衣被高掛在湖人球場。

《今日美國》報導,詹姆斯受訪時提到,「在洛杉磯打球的感覺很棒,當你抬頭仰望球場屋頂,你會看到湖人的輝煌歷史,還有那些偉大球員的球衣,我會盡我所能,希望有朝一日我的球衣能和前輩們一樣高掛在湖人主場,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詹姆斯與湖人簽下一份四年的合約,若是在這期間都未被交易,合約到期時詹姆斯已是38歲的老將,對於即將邁入生涯晚期,詹姆斯表示,「我現在還有很多比賽要打,我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穿著湖人球衣打球,並以球員的身分在這裡回答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