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打線變陣? 「法官」可能先發扛首棒

2019/02/18 10:28

洋基可能嘗試讓法官扛開路先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年春訓近況絕佳,頻在打擊練習展現爆發力,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再度興起讓法官先發打第一棒的念頭,以對付強力左投。

大聯盟官網報導,法官已向球隊報到展開春訓,頻在打擊練習將球轟出牆外,總教練布恩對法官充滿信心,認為法官去年季中因觸身球造成的右腕骨折,已完全痊癒,季後也擺脫肩傷困擾,能夠進行完整訓練。

「他非常健康,我想這是他上大聯盟以來,最健康的一次春訓,他的狀況非常好,我知道他迫不及待想展開新球季。」總教練布恩說,法官去年春訓曾因季後動肩部手術,花了很多時間復健,被迫延後調整進度。

「今年,他在季後能充分準備,把身體調整到絕佳狀態,他對於肩膀現況相當興奮,顯然比去年好多了。」總教練布恩說,也透露繼去年春訓之後,現在再度有了讓法官打第一棒的想法。

法官大聯盟生涯至今3季,以擔任第二棒為主,生涯不曾先發打第一棒,僅代打過1次、以三振收場,雖然洋基目前傾向由希克斯(Aaron Hicks)擔任開路先鋒,但總教練透露若對到強力左投,可能會讓法官嘗試打第一棒。

「碰到左投,你會希望讓賈吉和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盡量多上來打,雖然不是必要做法,但我會說,是有考慮讓賈吉打第一棒。」總教練說,表示希克斯仍是開路先發首要人選,但會視春訓狀況調整。

法官本季健康展開春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