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像回到25歲!卡諾承接「美國隊長」置物櫃扮精神領袖

2019/02/18 12:09

卡諾轉披大都會戰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水手球星卡諾(Robinson Cano)去年季後被交易至大都會,雖然今年即將邁入37歲,但卡諾表示,他現在感覺像是25歲的狀態,盼能用絕佳表現為大都會做出貢獻。

「我一直都這樣告訴自己,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已經30歲了,無論是身體感覺或是心理狀態都很好,這對一名球員來說,是最重要的部分。」卡諾說。

大都會找回卡諾,除了期盼他的攻守表現能夠幫助球隊,也盼他能扮演球員的精神領袖。

大都會為他準備的置物櫃,原本的使用者去年退休前隊長萊特(David Wright),用意十分明顯,對此卡諾表示:「沒有人會取代萊特,他就是一個榜樣,我們都知道他多年來所做的一切,這是一個團隊合作的比賽,我會盡我所能展現我所有的一切,但我不喜歡給自己施加壓力,去成為那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