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與費城談約進度升溫 美媒預測將簽超過3億巨約

2019/02/18 09: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波在昨日傳出即將加盟費城費城人隊,雙方的談論也接近尾聲,今天《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在推特上指出,哈波在這個休賽季其實一直都在等待有球隊接受他的報價,目前最有可能出價的就是費城人隊,Nightengale認為,哈波最終的合約將會超過國民隊原本開出的10年3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

大聯盟記者海曼也在推特上指出,目前哈波合約談判正在加速進行中,費城人隊還是最有機會得到哈波的隊伍,不過雙方還沒有達成任何承諾,只能確定會是一筆長約,另外海曼也補充道,哈波還與其他隊商討過簽約事宜,而費城人隊也在考慮同時拿下哈波與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可能性,但海曼認為哈波前往費城人會是最終的結果。

雖然費城人幾乎在哈波爭奪戰當中佔盡優勢,但海曼表示,哈波的陣營還沒有做出任何承諾,也沒有對其他有興趣的球隊關上大門,目前教士隊、國民隊、巨人隊、白襪隊,以及幾個神秘隊伍都還在競逐行列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