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增額」成常態? 總裁:特殊狀況才有

2019/02/18 12:25

諾威斯基與魏德獲聯盟邀請,以特別增額方式參加本屆明星賽。(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明星賽首創「特別增額」,由總裁席佛(Adam Silver)欽點魏德(Dwyane Wade)和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邀請兩位傳奇老將參加明星賽,總裁表示這是特殊狀況,不保證每年都有

今年明星賽有全新樣貌,兩隊由隊長選出先發5人、教練選出後補7人,再增添一輪特殊選秀,從老將魏德和諾威斯基擇一,每隊共13名球員,為聯盟史上首見,總裁表示今年狀況特殊,不保證以後還有特別增額。

37歲的魏德已宣布季後退休,40歲的諾威斯基雖未決定,但也可能在季後低調榮退,今年成為兩位傳奇老將可能的最後一季,獲聯盟邀請參加明星賽,總裁強調:「我不知道明年、或是往後還有沒有機會(特別增額),以聯盟來說,我想如果有特殊狀況,我們會保持彈性。」

總裁表示,能讓兩位曾經奪冠、擁有亮眼而長久的職業生涯,已多次入選明星賽的傳奇球員,一起參加明星賽,非常特殊難得,也不忘調侃:「就諾威斯基來說,我看他今年替換上上下下,看起來好痛苦,已經擺明是最後一年了,很開心有個很棒的機會,能夠表揚兩位聯盟傳奇。」

諾威斯基、魏德與隊友合影。(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