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連兩年幹大事?傳最高8年2.8億美元搶馬查多

2019/02/18 10:58

傳教士開價搶馬查多以及哈波。(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出手參加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哈波(Bryce Harper)爭奪戰!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教士開出8年2.5億美元(約新台幣75億)的合約,打算網羅這位明星游擊/三壘手。同時也傳出他們也提供報價給哈波,而且合約的價格比馬查多還要高。

海曼先前的推特就曾透露,教士隊會是馬查多能夠拿到最高合約的球隊,隨後就傳出教士已經提供報價給馬查多,《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也在推特上指出,教士隊開給馬查多的合約至少有2.4億美元,而其他隊聽到的報價則是2.8億美元,超過8年的合約。

教士隊目前的陣容缺少一個能夠提供足夠火力的三壘手,馬查多會是相當適合教士隊的選擇,若是哈波加入教士,也能馬上讓教士隊的外野火力得到提升。去年教士隊就曾在自由市場上,以8年1.44億美元網羅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