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P轉戰獨行俠 杜蘭特看好他和東契奇搭檔

2019/02/18 12:51

勇士球星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明星賽期間談及獨行俠和尼克的交易,他認為達拉斯是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的最佳選擇,杜蘭特看好他和東契奇(Luka Doncic)在場上搭配的表現。

杜蘭特明星賽期間接受聯訪,一開始還是逃不過自由球員動向的問題,其中一題被問到了關於尼克薪資空間足以延攬頂級球星的看法,他僅說:「我現在為勇士打球,我主要擔心的是如何成為最好的球員,我並不擔心整個賽季與其他球隊的交易謠言,這與我無關。」

隨後杜蘭特又被問到了關於獨行俠和尼克交易一事,他表示:「我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感到高興,對他來說在達拉斯是一個更好的地方,很期待看到他和東契奇(Luka Doncic)在未來幾年一起比賽。」

奇怪的是,杜蘭特此話一出,竟引發外界揣測杜蘭特是否對達拉斯獨行俠有興趣,《CBS 247 Sports》專欄作家Mark Fisher說道,「有聽到杜蘭特提到達拉斯嗎?不用一一翻譯了,自己解讀吧!」但其實番話很可能只是杜蘭特隨意脫口而出,並無其他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