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超高「彈地」助攻 字母哥接力垂降爆扣(影音)

2019/02/18 11: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年擔任明星賽隊長,半場打完已斬獲全場最高20分,頻頻起飛爆扣籃框,還與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完成高難度彈地接力灌籃。

字母哥今年獲得明星賽隊長殊榮,選秀第一個就挑勇士「萌神」柯瑞,以答謝去年柯瑞當隊長時、第一個就選他,而字母哥也在開賽後展現隊長霸氣,頻頻與隊友合作灌籃得手。

第二節剩6分多鐘,柯瑞在左側接獲隊友長傳,單手將球用力砸向地板,球高高彈起飛越對手,讓籃下防手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完全摸不到球,隨後而至的字母哥升空高飛,垂降單手將球塞進籃框。

柯瑞與亞德托昆波完美搭配,合力演出高難度彈地接力灌籃,讓全場球迷轟動如雷,板凳席隊友也樂翻天,亞德托昆波爆扣得手超開心,與柯瑞開心擊掌。

字母哥升空垂降灌籃。(取自NBA推特)

字母哥頻頻爆扣得手,嗨翻隊友。(USA TODAY Sports)

字母哥與柯瑞完成高難度彈地接力灌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