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獅交流賽》才睡2.5小時 「蔗總」興奮帶隊到日本(影音)

2019/02/18 11:13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大阪報導〕儘管才睡2個半小時,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凌晨4點半就率隊出發到小港機場,他依舊掩不住興奮神情,笑說:「太興奮了,好久沒有交流賽了。」

為了慶祝隊史30周年,統一獅預訂20、21日和西武獅一軍在高知春野綜合公園棒球場進行兩場交流賽,今天蔗總率教練團及26名球員出征。由於天還沒亮就出門,教練、球員臉上充滿睏意,但對於交流賽都很期待。

統一獅蘇智傑。(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蔗總說,這是隊史第一次在春訓出國打交流賽,全隊都很興奮,在他印象中,獅隊上一次赴日和日職球隊交流,已是1995年到福岡巨蛋和大榮鷹比賽,且是在球季結束之後。

因此,儘管早上7點飛機出發,在中午抵達關西機場後,全隊又必須搭5小時巴士才能抵達下榻飯店,但蔗總表示:「不管是教練、球員都已經免疫了,畢竟我們去年到花蓮比賽,就是各地跑來跑去, 距離不是問題。」

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和領隊蘇泰安明天也會抵達日本,共同迎接隊史重要的交流賽事,更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類似交流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