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獅交流賽》雙獅戰不能漏氣 江辰晏、施子謙各扛1場先發

2019/02/18 11:27

江辰晏(右)和施子謙(左)將各扛一場雙獅戰先發。(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報導〕統一獅出征日本迎戰西武獅,總教練黃甘霖抱定不能漏氣的想法,已經決定要由本土1、2號先發江辰晏和施子謙各扛1場比賽先發,如果兩人狀況好,可能會讓他們投到8、90球。

獅隊26人名單中以年輕球員為主體,但兩場交流賽的先發人選讓「蔗總」充滿信心,「江辰晏和施子謙是我們本土先發1、2號人選,原本設定60顆的投球數,但他們兩人的狀況比預想還好,可能會讓他們投到8、90球。」江辰晏投第1場,施子謙則投第2場。

蔗總去年率中職聯盟赴日和日本隊進行交流賽,當時江辰晏和施子謙各投3局、2局無失分,合計送出6次三振。原本這次蔗總也有意讓兩人用「雙先發」的方式上場,但看了他們在紅白賽的表現,決定讓他們各扛1場。

西武獅也將以一軍陣容應戰,台灣投手郭俊麟將擔綱其中一場先發,而野手吳念庭也會在比賽中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