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澄清並非「不介意」被交易 塔圖姆希望終生綠血人

2019/02/18 14:01

塔圖姆拿下技術挑戰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以一計「Logo shot」擊敗T.楊恩(Trae Young)稱霸技術挑戰賽的塞爾提克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近日被曾被捲入「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交易案的傳言當中,,塔圖姆甚至被外界認為「不介意」塞爾提克將自己當作籌碼,去換取鵜鶘「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但塔圖姆親自澄清此事只是謠言。

塔圖姆拿下技術挑戰賽冠軍後受訪表示,「我知道NBA就是一門生意,但我打籃球只能控制自己能控制的內容,況且我現在還在合約內,我無法控制任何事情,而且我喜歡塞爾提克,我希望整個職業生涯都為波士頓打球。」塔圖姆說道。

現年20歲的塔圖姆目前本賽季為塞爾提克出賽58場,每場皆是先發上陣,平均上場時間31分鐘,場均可以拿下16.5分,6.3個籃板及1.9次助攻,是塞爾提克隊上的第二得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