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兄弟正面對決 柯瑞神奇四分打讓K湯傻眼(影音)

2019/02/18 11: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賽「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與K.湯普森(Klay Thompson)分屬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及詹姆斯(LeBron James)隊,今天兩人正面對決,柯瑞以一季神奇的「四分打」擊敗K.湯普森的防守,在兩人的對決當中取得勝利。

柯瑞在第四節接獲D.羅素(D'Angelo Russell)的傳球後迅速地在三分外線出手,K.湯普森見狀馬上撲過去防守,想不到不僅無法蓋掉柯瑞的三分,還造成犯規,讓柯瑞在罰球線上輕鬆完成一次「四分打」,K.湯普森犯規後還不敢相信的揮了揮手。

柯瑞拿下犯規後還對K湯擺出搞笑姿勢。(歐新社)

不過柯瑞今天命中率不佳,他全場23投僅6中,三分球則是17投4中,拿下17分9籃板7助攻,字母哥隊最後以164:178輸給詹皇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