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失去隊長位置也沒關係!伊卡迪無意離開國米

2019/02/18 13:18

阿根廷前鋒伊卡迪。(資料照,安莎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傳統豪門國際米蘭(Inter Milan)前鋒伊卡迪(Mauro Icardi)先前失去了隊長的位置,接連缺席歐霸盃32強對維也納迅速(Rapid Vienna)和義甲聯賽對桑普多利亞(Sampdoria),讓眾人憶測他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是否會離開國際米蘭?伊卡迪的老婆兼經紀人娜拉(Wanda Nara)則表示伊卡迪並無意離開國際米蘭。

「或許有人說戴上隊長袖標沒什麼意義,但對於伊卡迪來說卻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娜拉在Tiki Taka節目中提到:「伊卡迪他以穿上國際米蘭的球衣為傲,甚至如果在職涯選擇上,金錢與批上國米球衣為國米效力來比,他絕對會選擇穿上國米球衣,因為我們全家都是國米人,而且我們絕對沒有意願離開國際米蘭,一點也不!」

這位即將滿26歲的阿根廷前鋒,據傳皇家馬德里、巴塞隆納及曼徹斯特聯隊皆對他有興趣,而國際米蘭球團也正準備一張給伊卡迪到2021年的合約。

伊卡迪今年在義甲聯賽替國際米蘭出賽24場,攻下9球2助攻,2013年從桑普多利亞轉隊來到國際米蘭至今。

伊卡迪的妻子娜拉。(安莎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