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是因為錢!大坂直美首談分手冠軍教練原因

2019/02/18 14:20

大坂直美與教練巴金分道揚鑣。(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坂直美澳網風光奪冠,榮登世界球后,就宣布與冠軍教練巴金(Sascha Bajin)分道揚鑣的消息,引發諸多揣測,今大坂直美首次談及此事,強調與金錢沒有任何關係,她只是想快樂打球。

大坂直美2017年末找來巴金協助後,隔年就看出成效,包括印地安泉女網賽的生涯首冠,進而衝擊美網和澳網后座,成為2015年的小威廉絲之後第二位連奪兩座大滿貫冠軍的女單選手,巴金的指導功不可沒,還得到年度最佳教練的肯定。

然而,大坂直美卻在澳網奪冠後2週拋出與巴金分手的震撼彈,讓眾人感到困惑,直到今接受WTA官網專訪,大坂直美才首度公開談及此事,她說:「每個人都覺得可能跟錢有關,但事實上並非如此,聽聞這樣的傳聞讓我很痛心。」

大坂直美表示,「我與教練團一起征戰巡迴賽,並將他們視為我的家人,我絕對不會說他不好。」大坂直美道出拆夥真正關鍵,「我們結束合作的原因,僅僅是我不能把成功建立在失去快樂上,這很重要。」

大坂直美很清楚巴金對她在場上的成績幫助很大,但經過思考後還是順著感覺走,顯然她與巴金的相處已感到不愉快,2人才會協議分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