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過年沒放假!女子組奪冠熱門永仁首戰狂轟98分

2019/02/18 14:43

永仁高中射手林佳蓉進帳20分,率隊開出紅盤。(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今日在和平籃球館、台北體育館兩地開戰,女子組奪冠熱門永仁高中首戰就展現過年留校苦練的成果,全隊共5人得分破雙位數及送出29次助攻,搭配射手林佳蓉進帳20分、前鋒鄭慧慈斬獲21分,永仁以98:60大勝滬江,開出紅盤。

永仁自101學年度起,僅104學年度無緣4強,不過,上季大意失荊州,隊史首次在4強戰輸球,不僅無緣總冠軍戰,季軍戰更敗給滬江高中,僅拿第4名。教練時超傑認為,過去2屆在4強賽,陣中球員都強求個人表現,忘記團隊的重要性,本屆不斷找方法,試圖灌輸球員團隊的重要性。

永仁本屆戰力雄厚,每名球員幾乎都有先發的實力,在時超傑運籌帷幄下,至少有4組先發組合能夠使用。林佳蓉此仗飆進4顆三分球,攻下20分,她認為,全隊的實力都很平均,她更會記取前2年的教訓,無論自己表現好壞,只要球員贏球就是好球。

永仁高中鄭慧慈上半場只拿5分,第三節接管戰局單節進帳16分,繳出21分、13籃板「雙十」成績單。(記者林岳甫攝)

上屆新人后得主鄭慧慈上半場只拿5分,第三節接管戰局單節進帳16分,繳出21分、13籃板「雙十」成績單,隊長吳瑋茹進帳12分、8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普遍8強球員都會在過年放假,永仁12名球員經過投票決議過年要留下苦練,林佳蓉認為,此舉代表全隊向心力很好,反正以後還會有過年能過,不會後悔在永仁的最後一個寒假還留下來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