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獅交流賽》坐1小時電車 呂彥青來探獅

2019/02/18 16:40

呂彥青坐了1小時電車來探獅隊,與施子謙一見面就鬥嘴。(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高知報導〕統一獅抵達下榻的高知飯店後,就看到熟悉的面孔在迎接他們,原來是效力阪神虎的左投呂彥青,他是施子謙的大學學弟,兩人一見面就鬥嘴。

22歲的呂彥青去年一整季都在二軍出賽,12場出賽戰績2勝3敗、防禦率4.31,今年和阪神續約後,目前在阪神二軍的春訓基地安藝市營球場練習。由於和這次統一獅來交流的高知市不遠,呂彥青很有誠意,坐了1小時電車來歡迎獅隊。

包括施子謙、陳傑憲等年輕球員都跟呂彥青很熟,但當媒體要求合照時,呂彥青立刻開玩笑說:「我才不要跟他(指施子謙)照咧。」不過隨即又笑嘻嘻地站在一起,顯見好交情,而且呂彥青還很阿沙力地說,今晚要請吃飯。

獅隊明天就會到西武獅春訓基地春野綜合運動公園棒球場練球,替20、21日的兩場交流賽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