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續留態度消極 史卓曼公開批評管理層操作

2019/02/18 18:33

史卓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希望能與藍鳥續一份長約。但目前的狀況仍不明朗,史卓曼表示球隊沒有提出延長合約,但《Sportsnet》的記者Shi Davidi表示,藍鳥已經對他提出了一份報價。

史卓曼今年與球隊簽下一筆740萬美元的合約,成功避免了薪資仲裁,而他將在2021年進入自由市場,今年史卓曼曾多次被捲入交易傳聞中,但最後藍鳥並沒有把他交易到其他球隊。

而藍鳥遲遲沒有與史卓曼進行合約協商讓他感到沮喪,他在受訪時表示:「我等待藍鳥提出延長合約已經很久了,但他們一直都沒有任何表示,多倫多這個城市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已經在這邊待了很久,無論如何我都想待在這邊打球。」

史卓曼表達了自己對於待在藍鳥的熱情,同時他認為球隊今年沒有做出該做的補強,無論是打者或是投手球隊都需要更多有經驗的球員,他希望藍鳥能重新成為一支強隊。

若藍鳥想要重回強隊之列就表示他們需要讓超級新人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早點上來打球,同時需要引進更多有經驗的球員,就如同使卓曼說的無論最後是否能長留藍鳥,每個人都應該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在球場上表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