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30隊最值得樂觀的事 皇家勵志故事值得期待

2019/02/18 17:26

齊默今年有機會登上大聯盟。(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即將全面啟動,官網也幫各隊球迷表列出「新球季最值得期待的事」,其中擁有眾多快腿的皇家隊,最值得期待的並非打線中的快腿群,而是2012年他們的首輪新秀齊默(Kyle Zimmer),歷經4度手術,今年終於有機會登上大聯盟。

齊默大學時代就是強投,2012年被皇家隊首輪第5順位選中,該季季末在新人聯盟小試身手,10局的短暫投球,防禦率僅0.90。隔年春訓,時任皇家捕手的賈拉格在接捕完齊默的球之後,說:「這傢伙一定會有段很長的職業生涯。」

無奈事與願違,齊默先是弄傷自己的二頭肌,之後肩膀又受傷,前前後後動了4次手術,這之間,晚他兩年選秀的弟弟B.齊默(Bradley Zimmer)已成印地安人一員。去年底,他和皇家隊的小聯盟約到期,但今年季前,皇家隊再給齊默一張小聯盟約,傷癒的齊默對自己也有信心:「我還沒有要放棄,直到哪個人拿走我的球衣。」

今年,27歲的齊默要證明自己能投,且能站上大聯盟,官網也預測,若齊默傷勢不再復發,今年將是他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