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牛棚5搶2 布恩:選人不只看數據成績

2019/02/18 21:03

坎利(左上)、塔普利(右上)、法庫哈(左下)、傑曼(中下)、賽薩(右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恩接受訪問時表示:「我認為我們有非常多好的人選,但最終的決定還是要以誰在場上有好的發揮來抉擇,希望我們選擇的人能在新球季對球隊有所幫助。」

布恩表示教練團決定人選的方式,不會只看防禦率高低和被打多少支安打,一切還是以場上的綜合表現來評估。

主要的競爭人選有賽薩(Luis Cessa)、傑曼(Domingo German)、坎利(Tommy Kahnle)、塔普利(Stephen Tarpley)和法庫哈(Danny Farquhar)。

賽薩是可以先發牛棚兩頭跑的投手,上一季在沙巴西亞(C.C. Sabathia)被禁賽的情況下他就曾擔任過替代的先發投手。

坎利在前一季有不錯的表現,但上一季在傷勢的困擾下狀態不佳,塔普利在去年的十場出賽中ERA是不錯的3.00。

傑曼同樣為先發牛棚兩相宜的投手,法庫哈則是今年以小聯盟合約簽下的投手,洋基期望他能在遭遇重大傷病後能浴火重生。

雖然每位投手都曾經證明過自己,但最終的名額只有兩位,如何抉擇就要考驗洋基教練團的智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