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續15年入選明星賽先發 詹皇成史上第一人

2019/02/18 19:25

詹姆斯連續15年入選明星賽先發,聯盟史上第一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屆高票當選西部明星賽隊長,並登上人氣王寶座。詹姆斯已經連續15年入選明星賽先發,成為NBA史上第一人。

詹姆斯除了2003-2004年菜鳥球季之外,連續15年入選明星賽先發,去年就打破傳奇名將庫西(Bob Cousy)最多連續先發紀錄,本屆再度將「詹皇障礙」堆高,而他也追平「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的紀錄,並列史上最多次在明星賽先發的球星。

詹姆斯本屆明星賽攻下19分、8籃板、4助攻和2阻攻,率隊上演大逆轉擊敗由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所率領的明星隊,詹皇生涯在明星賽累積362分,穩坐總得分王寶座,也是明星賽最多進球數和最多三分球的紀錄得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