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魔鬼訓練」有效果 李慧君標槍打破全國紀錄

2019/02/18 21:41

李慧君在第四擲丟出57公尺15,打破自己去年締造的56公尺50全國紀錄。(田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標槍女將李慧君今天在高雄市港都盃出賽,展現「魔鬼訓練」效果,在第四擲丟出57公尺15,打破自己去年締造的56公尺50全國紀錄,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宣布將頒發5萬元破紀錄獎金給李慧君,2萬5千元給教練薛聖融。

19歲、來自花蓮的李慧君從小即展現過人運動天賦,起初曾踢過足球,直到家人反對踢球,才轉戰田徑場上,並於國二階段開始標槍生涯。即使身高並非頂尖,但李慧君實力逐年進步,近年入選2017年亞洲錦標賽、台北世大運國手,去年也出征雅加達亞運,被看好能成為田徑的明日之星。

在去年全國田徑錦標賽落幕後,教練薛聖融便要求李慧君閉關訓練,期間拉高訓訓練量、強度等,歷經4個月魔鬼特訓後,今日果然收到成效,在今年首場賽事就打破全國紀錄。

薛聖融設定李慧君要瞄準4月亞洲錦標賽,「主戰場就是亞錦賽,如果她能超越60公尺以上,在亞洲會更有競爭力,丟起來也會更有成就感。」

台灣標槍女將李慧君。(田協提供)

台灣標槍女將李慧君。(田協提供)

台灣標槍女將李慧君在高雄市港都盃打破全國紀錄。(田協提供)

台灣標槍女將李慧君在高雄市港都盃打破全國紀錄。(田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