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天助自助開胡 杜拜女雙晉16強

2019/02/18 22:38

詹詠然(右起)與詹皓晴天助自助開胡,杜拜女網雙打晉級16強。(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82.8萬美元(約8714萬台幣)的杜拜女網賽,第9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天助自助開胡,2個6:2輕取臨時補上的印度童貝瑞(Prarthana Thombare)/荷蘭瓦卡諾(Eva Wacanno),詹家姊妹晉級雙打16強,加上前站杜哈已締造中東職業賽5連勝。

詹詠然/詹皓晴延續上週卡達首都封后氣勢,今開賽與「印荷聯軍」短暫僵持,很快盤中率先突破,盤末順勢再破先下一城;次盤大小詹乘勝追擊,頭尾皆破直落2出線,總計只花55分鐘,接下來得與斯洛伐克庫茲莫娃(Viktoria Kuzmova )/澳洲湯賈諾維琪(Ajla Tomljanovic)爭奪8強門票。

這項WTA職業女網「超五(Premier 5)」頂級大賽,本週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經貿大城進行,女雙多達32籤。甫於杜哈二度奪冠的雙詹,馬不停蹄轉戰中東第2站,不但意外頂上種子缺,首輪原本遭遇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白俄羅斯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也因勁敵賽前退出,改由印荷組合遞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