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布瑞開31億大約沒人要 紅襪直言不太可能簽回他

2019/02/19 07:47

終結者金布瑞仍在找新東家。(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大咖後援投手金布瑞(Craig Kimbrel)先前傳出想要一份至少6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的大約,但至今卻未找到新東家。前東家紅襪隊主席維爾納(Tom Werner)表明,不太可能會簽回這名終結者。

紅襪隊今年賽季後援少了金布瑞、以及中繼投手凱利(Joe Kelly),牛棚戰力大減。根據《Masslive》報導,紅襪盼能從自由市場中補強,頂替這兩人所留下的空缺。

維爾納表示,對於紅襪是否簽回金布瑞一事,「我認為這事可能性極小。」表明不太可能花大錢簽人。他也提到,「很顯然球隊面臨一些挑戰,我們正在解決這些事情。」

現年30歲的金布瑞上季繳出5勝1敗4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74的成績,共出賽63場吃下62.1局,送出96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0.99。外傳金布瑞想要至少6年1億美元的大約,讓許多球隊難以出手。

《Masslive》指出,過去數週傳出金布瑞和費城人、勇士、國民有聯繫,他有可能開放簽短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