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接替詹姆斯 伊古達拉當選球員工會副主席

2019/02/19 10:01

伊古達拉將接手副主席職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擔任球員工會副主席滿四年任期後,即將卸下職位,未來將由勇士隊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接手。

伊古達拉在聲明中說道, 「我很榮幸被球員票選為副主席,接下來我將在工會中承擔更大的責任,很期待繼續與委員會和主席保羅(Chris Paul)合作,一同帶領工會以及球員朝更好的方向前進。」

另外,公鹿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塞爾提克J.布朗(Jaylen Brown)及黃蜂畢勇伯(Bismack Biyombo)將接替由柯瑞(Stephen Curry)、安東尼( Carmelo Anthony)及伊古達拉,成為新任的執行委員會副主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