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離開天使? 楚奧特再被記者追問

2019/02/19 09:47

天使招牌球星楚奧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屆美聯MVP的楚奧特(Mike Trout),擁有頂級身手卻因天使近年表現掙扎,8年只打過1次季後賽,讓楚奧特是否該選擇轉戰更有競爭力的球隊,成為近年討論熱門,但他本人並不願多談。

「我不想多加評論這件事。」楚奧特說:「現在我一心想著都是趕快回到球場,為新賽季做好準備。」

楚奧特在2015年與天使簽6年1億4450萬美元合約,儘管距離成為自由球員還有一段時間,但外界都十分關注他的未來動向,今天天使在春訓基地舉辦記者會,又成為記者追問的焦點。

對於天使有意用長約留人,楚奧特仍維持一貫說法,「我現在不會談論這件事。」他提到在天使比賽的感受,「就像我說過的,我很喜歡在這裡打球的感覺,真的很有趣,雖然輸球一點都不開心,但我很享受比賽。」

楚奧特先前也因為表態支持費城的NFL和NBA球隊,而被多次詢問是否會前進費城,對此他無奈表示:「我知道每年季後都免不了會被大家一直問這個問題,但我真的無法預知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